当前位置: 党员风采

雷锋精神永在我心 ——各分院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今年的学雷锋日主题为 “与雷锋精神同行,我们在行动”。

2017年3月2日下午,中职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杨凯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美化石城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冒着初春的寒气,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擦拭了校门口双侧的公交站台及学院的电动门,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服务同学,服务校园,美化石城、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积极弘扬了雷锋精神。

3月5日早晨9点,水建分院学生会98名志愿者在院长弓中伟及何崇军和杨捷辉老师的带领下,前去军垦养老院和盛世银龄长者公寓开展义工服务活动。何崇军老师带领一组去军垦养老院,二组在杨捷辉老师带领去盛世银龄长者公寓。志愿者们各有分工,女生到各楼层的房间,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男生清理院里的积雪,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所有任务,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和感谢。

3月6日,轻工分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美化学院”活动,各班积极响应,志愿者对食堂、草坪及附近道路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用实际行动阐述自己对雷锋同志的认识以及对雷锋精神的深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