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风采

党员干部进宿舍 志愿服务炼党性 ——机电分院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简讯

           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是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把金钥匙。机电分院党总支制定了深入4号宿舍楼开展志愿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于1215日召开动员会,胡英书记在会上号召分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拿起清洁工具,实实在在走进4号楼,彻彻底底打扫卫生死角,扎扎实实服务分院学生。

会后,分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排队有序走进4号楼,按照划定的楼层,拿起扫把、抹布、拖把,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洁劳动中去,领导、老师和学生一起欢声笑语配合默契,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偷懒,共用工具的都争着要劳动,不休息。时值学生放学之际,过往的学生都好奇的看着这群劳动的人,眼神也由好奇变为赞叹:“啊,原来是志愿者啊!”半个多小时过后,大厅、过道、墙面、镜子、宣传板,每个角落都被打扫擦拭的焕然一新。带班的班主任还进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所想所需。火红的红马甲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4号楼,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电分院党总支在服务学生中提高认识、锤炼党性,在深入基层中坚定信念提升宗旨意识,在兴办实事、排忧解难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