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庆七一暨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又一年“七一”临近,我们党将迎来96岁生日。为重温党的历程、铭记党的恩情,进一步谋划党建工作、凝聚全院力量,6月30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庆“七一”暨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对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学院230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赞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从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组织人才建设、深入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还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二是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用好“学转促”这个重要载体,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日子里,全院230名党员以思想洗礼的实际行动,赓续光荣传统,高扬党的旗帜,凝聚起开拓未来的磅礴力量,在“十三五”新征程上,让我们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模范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学院新的跨越!以卓越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敏弦同志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先进党总支、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颁奖。

会上,轻工分院书记李芳、经贸分院教师卡米兰、学生王鑫分别代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新发展学生党员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是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也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当国歌响起,鲜艳的党旗巍然树立,全体党员握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响彻会场!重温誓言,牢记宗旨,做合格党员,做学院建设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