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机电分院与红山嘴电厂机关开展党建共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3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分院党总支,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顾建疆的带领下,与天富红山嘴电厂机关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顾建疆院长与天富红山嘴电厂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乔王成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意向书。签约仪式后,顾建疆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立德树人,高校之本,希望分院教职工党员要时刻铭记自身职责,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实绩突出、全员育人,同时他还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合作新模式的重要举措。

顾建疆院长带领会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目光坚定,庄重起誓,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机电分院全体党员在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红山嘴电厂党委书记李强的陪同下,与红山嘴电厂机关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新疆玛纳斯河水电开发实物档案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了解了历代水电工人在党的领导下开发建设玛河水电的壮烈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机电分院教职工党员又来到了天富红山嘴电厂和肯斯瓦特水利枢纽工程进行参观,了解了目前玛河流域水利水电工程的建设开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