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学院朗诵协会参加师市“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朗诵活动

6月28日晚,由石河子人民政府主办、石河子朗诵艺术协会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朗诵晚会在石河子人民剧院开演。师市副政委孙长青、副市长王瑞玲,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学院朗诵分会会长耿荣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经过二十余天在酷暑中辛苦排练,李金霞、张海芸、武亮、司旭、张洪涛老师,轻工分院马宝强同学朗诵的诗歌《我骄傲,我是职院人》代表学院参加了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来自各街道、社区的朗诵爱好者到现场观摩欣赏,对朗诵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非常满意,给全体朗诵者点赞。剧院座无虚席,朗诵带给人们的心灵震撼久久不能平复。

水建分院的李超、谭晓威、曹浩、梁涛、张玉玲、轻工分院的徐晓雯同学在演出现场做志愿服务,积极参与迎宾、视频、音响等服务,得到朗诵艺术协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朗诵这种传情达意的带给人们心灵碰撞的艺术再次在学院师生中产生共鸣,将为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更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