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重温党性——中职分院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兵团精神。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中职分院在分院党总支书记俞峰的组织下,在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同志的带领下,2017年6月24日上午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前往参观极具革命精神及兵团精神的军垦第一连。

此次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正式参观之前,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举行了庄重的以重温入党誓词、发展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等内容的纪念仪式。首先,全体人员在顾亚平老师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杨凯老师做了发言,党员张洪涛老师激情奉献歌曲《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在总结时说,今年是建党九十六周年,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仪式结束后,各教师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具有革命印记的军垦第一连,在将军山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