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发扬优良传统 唱响兵团精神 ——水利建筑工程分院举办唱响兵团精神大合唱暨运动员表彰大会

525日下午水建分院在综合楼四楼举办了“唱响兵团精神大合唱暨运动员表彰大会”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华东、李卫、耿荣,水建分院院长弓中伟、副院长代林、机电分院书记胡英、团总支杨徐飞、轻工分院院长栗劲松、信息分院书记朱卫泉、中职分院副院长马木提、图书馆馆长陈建红及水建分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合唱比赛以《感恩的心》拉开帷幕,独特而甘醇的《打靶归来》、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我相信》、追求永无止境的《兵团进行曲》等节目将大合唱推向了高潮,抒发了水建分院师生对未来的希望与人生光辉的渴望。经过打分评比出大合唱比赛第一名造价163班,第二名造价161班、造价162班,第三名水利161班、建管162班。比赛中,学院领导为张鑫、曹希娟等36名运动会获奖人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优秀个人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本次大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水建分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水建分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