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工作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4年5月9日下午在3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召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专题研究落实5月份工作安排,会议由纪委书记周赞梅主持。

周赞梅书记安排栗劲松、李国新、陈建红、韩东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徐志新同志在师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关于转发赵乐际同志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徐志新同志在师市党委第三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四份文件。

周赞梅书记对五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分工部署,同时强调:要把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并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有上级下发的文件发给办公室所有成员,大家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今后工作责任明确到人,认真抓落实,确保学习活动不走样,形式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