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工作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影片的通知

根据师市群办发【201416号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时向全党发出结合时代精神特征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号召,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发扬优良作风。现要求各总支、支部认真组织观看《焦裕禄》等8部影片,通过观看影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自觉的行动推进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二、电影梗概。1、《焦裕禄》记录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事迹。2、《生死牛玉儒》记录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原市委书记牛玉儒同志事迹。3、《杨善洲》记录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事迹。4、《第一书记》记录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事迹。5、电影《吴仁宝》根据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同志事迹拍摄。6、电影《永远是春天》根据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事迹拍摄。7、电影《郭明义》根据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工人郭明义同志事迹拍摄。8、电影《雷锋》(1964年上映)根据解放军战士雷锋同志事迹拍摄。
三、有关要求
1、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郭明义》、《雷锋》,记录读书笔记。(平台附有下载好的三部电影)
2、各党总支、直属支部4月份支部专题组织党员大会集中进行座谈交流,记录读书笔记,并将观影座谈交流记录于415前交党政办。
3、党员、干部自行观看《焦裕禄》电视剧及选看其他影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