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分院顺利完成 “搬家式”大扫除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给大一新生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0年10月13日下午17:30,信息工程分院大二学生对后楼开展了彻底的大扫除,使教室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打扫范围主要是后楼楼道及周边环境,重点是楼道和大厅卫生的清洁。分院将各班分成两部分,对于楼道墙面和地面擦洗由男生来完成,教室卫生则由女生来完成。由于楼道因装修留下的痕迹较难清理,所以劳委组织大家先用抹布润湿扶手和地面,然后再用钢丝球和小铲子进行清理,这个方法简单易行,虽然很辛苦,但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划分区域擦拭的一尘不染。学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分院的院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