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开启新起点,笑迎新生活——轻纺化工分院迎接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10日、10月11日两天是轻纺化工分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331名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分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迎接新生期间每日早上九点钟,学生会学生干部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工作同学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最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轻纺化工分院2020学年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轻纺化工分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轻纺化工分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