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技能培训分院克服困难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岳碧娥报道)2022620-27日,技能培训分院克服疫情和连续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赴汉帛棉业、天山铝业、合盛硅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完成了纺织纤维梳理工、起重机械操作工、锅炉操作工等工种5个班次共300余人的认定考核。

师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立、副主任谭潇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对汉帛棉业纺织纤维梳理工和合盛硅业锅炉操作工认定考核现场进行了督导,查阅了认定考核的相关制度及疫情防控方案,详细询问了认定的安排情况,对认定考核各项工作给与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制度健全,考核安排符合认定程序和要求。

技能培训分院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各分院的支持下、在相关专业教师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面向社会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保质保量的持续推进中。



截止日前,已完成社会人员和在校生开展各类职业等级鉴定(水平认定)3100人次,其中师市各类社会人员认定1400余人,鉴定工种16个,对在校学生和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认定17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