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石职要闻

抗疫有我 主动担当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在行动

(王需报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师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一方面做好校内各项防疫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干部教师志愿服务队赴社区、隔离点抗击疫情。

学院党委书记史文革落实师市党委要求,带头入校值班值守,靠前指挥,与后勤、保卫等关键岗位员工们并肩奋战,尽最大努力保障封闭在校园里的30多名师生所需,回应师生关切。学院院长林炯、副院长耿荣奔赴师市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参与餐食配送、物资运输、工作调度等多项紧急任务。

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师市号召第一时间调配精干、责任心强的干部职工,迅速反应、主动出击、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凝聚抗疫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徐通、尹君2位中层干部服从组织需要、克服家庭困难,背起行囊奔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刘春鹏、唐敏豪、彭向南、丁有志、刘睿、王成亮6位教师分配到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哪里需要就冲向哪里,用实际行动回答疫情的挑战,他们化身信息员、宣传员、引导员,每天按时为隔离点统计各类信息、运送并分配三餐、分发抗疫物资、收取生活垃圾,起早贪黑,遇到紧急任务甚至通宵达旦,毫无怨言;中职分院吴晓晖院长带领丁雷、李永志2位教师在北校区参与值班值守工作;纪检办秦邵华老师被纪委抽调参加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截至目前,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14名干部教师支援师市疫情防控一线。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以平凡之力汇成抗疫暖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为师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