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教育

喜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5月份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大赛在本次大赛中,我院11个项目将代表兵团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5月9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14个代表队的228名选手参加,各院校选手在仿真考核、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三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为准备此次大赛,轻纺化工分院积极抽调优秀教师参与赛前辅导,自2016年9月起就围绕大赛开设相关兴趣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参赛选手。自治区技能大赛期间,吕洁老师和参赛选手吃住在一起,积极准备比赛,学院对此次比赛也高度重视,管和疆副院长主抓训练,王敏弦院长联系参赛队赴扬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建丽亲临天津比赛现场为选手鼓劲,我们的选手不负众望,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祝贺我们的老师和选手们载誉而归,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