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系列招聘会解决学生就业

为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选择平台,深入推进2017、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倡导就业工作模式改革,坚持校企合作的主旋律,在细致考察后,特邀当地知名企业来学院进行专场联合招聘,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熊绿生及全体老师到场并给予相应就业指导。

3月24日至31日,来自石河子、乌鲁木齐、昌吉、沙湾、玛纳斯、伊犁等地区的农夫山泉、中亚食品、大全新能源、探陆石油、宏翔伟业、兴亚建设、维泰股份、戍强、新旺水利电力等近30家单位来学院举办招聘宣讲,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参加学生1206人次。招聘会呈现“早”“新”“大”“多”等特点,即学院启动此项工作较历年有所提前;行业类专场招聘成为新的突破;规模大;场次多、参加人数多、吸纳的新企业多。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重点解决了学院建筑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和用人单位结构性短缺的压力,从源头上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上人流量大,现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学院毕业生的高素质。与往年相比,会务组织工作良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充分,提高了参会质量。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的同学也在本次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