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院介绍

分院介绍

立志修身,学以致用

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现有在校生1970余人,专职教师33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9人,高级会计师1人,硕士学位9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72%。聘请石河子大学、新疆公信天辰会计师事务所、用友软件石河子分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新疆天富集团、农八师石河子市财政局、审计局等14家政府机构、高校和大型上市公司的教授和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和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兼校外实习基地指导老师。

分院根据人才市场需求,以就业为导向,设置和调整专业方向,目前主要开设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金融保险和旅游管理等五个专业。根据岗位需求,进行教学改革,大力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目前分院的《会计学基础》、《成本会计》两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1年至今会计专业学生荣获新疆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学院计财处和分院共同组队参加了自治区高等学校会计人员大赛,并荣获三等奖。2012、2013、2014年荣获新疆大学生ERP大赛高职组第一名,全国大学生ERP大赛高职组二等奖。在2012中国新疆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分院学生承担了全部讲解员、志愿者任务,获得组委会领导、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