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诚信感恩•助学圆梦》演讲比赛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就,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展现新一代职院学子的青春奋斗风采,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2017年5月25日下午19点整在综合楼三楼举办了《诚信感恩·助学圆梦》的演讲比赛。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华东、李卫、耿荣,工会主席辛延波,学工处处长陈峻,保卫处处长刘朝辉,宿管中心副主任蒋太斌,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栗劲松,主任康秀香等九位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他们发自内心的表示,在保证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会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不为得到什么报酬,只为传播正能量,真正回馈社会。
最终在这激烈的比赛中,姚文华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资助诚信教育,不仅有助于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规矩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还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开展此次活动,有更多的同学可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诚信做事。感恩是每个人精神上的财富,更是一种健康心态的表现,只有努力做到这些我们才是一个真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