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崇尚英雄•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为了树立学生积极参与国防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推动国防教育进课堂,2017年5月10日下午7点,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团总支主办了以“崇尚英雄,爱我国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工处陈峻处长,保卫科刘朝辉科长,宿管部韩东主任,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院长栗劲松院长等九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推选出10名优秀的选手进行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激情高昂的语言描述了对“英雄” “国防”的理解,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在这激烈的角逐,朱瑞霞荣获一等奖。任家辉,胡维、程旭年,马艳,冯翠甜、陈文静,李霞,顾传波,徐嘉昕荣获二三以及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分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而且提高了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热爱国防,爱军尚武,立志报国的爱国情怀,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防观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