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2021年11月18日,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院党博文书记主持会议。

各教研室代表就学习的内容做了研讨发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会议的最后,党博文书记再次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