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院新闻

校企合作谋发展,共同育人创新篇 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与石河子顺丰速运开展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2511日,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邀请石河子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产教融合研讨活动。来访人员有石河子顺丰速运负责人王国翔、南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负责人高海龙、郭盛华,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主要成员有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书记党博文、院长栗劲松及各教研室主任。

首先,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书记党博文同志向企业方介绍了分院总体情况、学生情况,院长栗劲松介绍了分院各个专业的发展情况,其中详细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内的专业进行了重点介绍。顺丰速运负责人王国翔介绍顺丰在石河子地区的运营情况、主要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双方就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其中涉及的主要内容有活页式教材的开发、校企共同研发课题、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以及职业教育法的相关内容。

此次研讨会是职教周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拉近学校与企业联系的又一条纽带。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共同落实校企合作育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