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科专业

我院获正保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先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王庆辉、刘春燕报道为助推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会计专业人才2021年会计专业成功申报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试点院校,在2021年、2022年报考正保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021年11月,分院领导科学部署,会计专业指导师王庆辉、刘春燕、才碧薇积极协作,组织会计专业学生参加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的培训及考试,初级报名人数51人,考试通过率98%,中级报名人数40考试通过率90%。2021年度获得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先进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参与组织培训的王庆辉老师获得“楷模教师荣誉称号,刘春燕老师、才碧薇老师获得“匠心育人奖”。 此次获得1+X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示范单位是对我职业技能教育改革的认可,我院会计专业将继续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实用性人才,学生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