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科专业

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会计专业举行 财务共享服务1+X证书(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庆辉、刘春燕报道)2022年5月26日,会计专业在会计信息化实训室举行 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会计教研室主任王庆辉老师,负责辅导培训的刘春燕老师和谢凯莉老师以及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的1+X财务共享服务证书(初级)培训班的40名学生。开班仪式由王庆辉老师主持。

首先,王庆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背景和具体含义,强调了其对同学们的能力培养、职业素养及就业影响的重要性,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培训的要求和期望,并给予真挚地鼓励。随后,刘春燕老师、谢凯莉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报名和选拔情况、后续的辅导安排、师资构成、上课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能力,顺利取得证书。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会计专业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进入了新的台阶。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