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誉成果

【喜报】轻纺化工分院学子在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4月中旬,自治区中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分别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独山子校区)举行。轻纺化工分院食品专业、化工专业师生参赛队,在院长李大鹏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在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院师生积极备战。刘婷婷、王丽、唐文娟、岳燕燕四位老师分别担任了专项训练的指导教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对选手进行选拔和集训,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辅导选手。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胡长江、王鹏两位同学获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团体三等奖;蔡龙斌、陈玲两位同学获得“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团体三等奖。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分院师生将继续刻苦训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