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化工分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2年3月12日,轻纺化工分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分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在实训楼301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李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分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教师一律凭证件出入校园,师生健康监测、“一师一档”、一班一册、一生一档、发热人员闭环处理等各类台账一样不落;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持续做好在校师生的核酸抽检、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

李芳书记强调,要切实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体师生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压实主体责任、精准统计信息数据、做好学生管理服务。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