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化工分院小红柳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故事分享会

为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轻纺化工分院小红柳辅导员工作室带动、引领作用。2022年4月1日下午,轻纺化工分院师生共计40余人在小红柳辅导员工作室开展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故事分享会。

分院党总支书记李芳、综合办教师石妍与同学们一同观看《大国工匠》记录片,带领大家分享工匠故事,理解工匠精神。同学们用真情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故事中的事迹和点点善行,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青年树立了良好榜样。石妍老师分享了冬奥会上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事例,讲解冬奥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最后,李芳书记做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以助于将来更好迈向社会,不辜负青春年华。

本次分享会上,同学们被这些在平凡岗位上铸造大国梦的劳动者所感动,懂得要实现人生价值,还需要认真学好技能,脚踏实地,用深厚的工匠精神知道实践,不断寻求进步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