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轻纺化工分院“五一”系列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轻纺化工分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疫情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意运动、健康生活。4月30日上午,轻纺化工分院师生共同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跳大绳比赛。

本次活动由分院教师和学生共同组织策划,每班各派出 10 名精兵强将上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穿梭其间,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摆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各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亮。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能力是获胜的关键,分院教师代表队也参与其中,向同学们展示团队意识,整个比赛过程掌声雷动,笑语连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脑力活动转换到身体活动,从蹲寝室到走出来的转变,使头脑更加醒悟,精神状态更加良好。帮助和促进广大同学坚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在抗疫的长跑中,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