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轻纺化工分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群开展关于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首次线上研讨会

为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工作,促进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群建设,11月23日下午,轻纺化工分院副院长李晓华、食品专业教研室主任姜黎、专业群老师林祥群、唐文娟、赖凡、岳燕燕线上召开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食品合规管理技术员4级职业标准开发项目讨论会议。

会议由李晓华副院长主持,她就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内容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中,为了了解确定坦方行业发展和需求,确定标准开发方向,姜黎主任带领项目组成员仔细研读联盟发布的标准参考模板材料和实施计划,在激烈交流讨论中收集实施本项目的8条问题清单,为24日食品类第一轮线上沟通会议答疑提问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确定项目组成员分工:李晓华负责项目整体规划;姜黎负责项目实施,主要负责专业标准制定;林祥群负责职业标准制定;唐文娟参与专业标准制定及资料的查询;赖凡参与职业标准制定及材料收集工作;岳燕燕参与专业标准制定及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为落实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好坦桑尼亚国食品合规管理技术员4级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拉开序幕,促进了学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