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士招生

我校招生宣传小组赴省内外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为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让更多的考生全面了解并报考我校。我校组织招生宣传小组陆续赴新疆、河南、甘肃、山东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新疆2023年第13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定于610日—25日举行,乌鲁木齐为主会场,昌吉市、石河子市、沙湾市、塔城市、克拉玛依、伊宁市等地州开设6个分会场。行程安排如下:

目前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的高校招生咨询会已结束,在咨询会现场,我校展位迎来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学校的招生简章等资料非常抢手。招生宣传团队成员非常耐心地和考生及家长交流沟通,为考生和家长宣传招生政策,介绍我校教育教学、招生计划、特色专业、专升本、毕业就业去向及往年录取分数线等方面的情况,为考生填报志愿提出指导意见。

其他省份高校招生咨询会参展时间:

河南: 定于618日—21日举行。

山东:定于714日—25日举行。

甘肃:定于722日—28日举行。

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参加咨询会,我们将为各位考生传递有关高考填报志愿的一线信息和学院最新招生动态。

考生和家长如果想要获取更多招生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或登陆我校招生网(https://www.shzv.edu.cn/zs/详细了解,也可通过招生咨询热线(0993-2059596 2059569 205958)和加入QQ1026117178等方式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