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士官生风采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承担师市国庆节升旗任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早晨,师市在世纪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承担了此次升旗任务。

在士官学院房明老师的带领下主持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挺拔的身姿、严整的军容和坚定的步伐,无不昭示着士官生作为准军人的刚毅与果敢。国旗下,士官生整齐列队,满怀深情的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缓缓上升,飘扬在广场上空。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穿着整齐、神情肃穆,在升旗过程中严谨认真、动作规范,表达了对国旗的尊敬,以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彰显了士官生良好的形象和蓬勃的朝气。大家齐声高唱国歌,真诚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敬。


自9月18日接到升旗任务以来,士官生国旗护卫队开始了近半个月的艰苦训练,踢正步、练体能、抛旗、升旗,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今天师市领导及市民的高度评价,他们又一次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外在形象,全力以赴完成了师市及学院赋予的光荣使命。


承担此次升旗任务,也更加激发了士官生爱党爱国情怀,士官生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红色基因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的同时,坚定为国奉献的决心和矢志报国的志向,激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为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军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