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士官生风采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展青春风采

天高云淡展红旗,九月沙场秋点兵。9月20日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国旗护卫队正在操场为师市国庆节升国旗仪式进行认真刻苦地训练。学院院长王敏弦、纪委书记周赞梅、副院长李卫、士官学院房明、王俊强队长,来到学院训练场地视察并指导学员们动作要领。

学院领导们观看了国旗护卫队队列、行进、训练后,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肯定。王院长指出,升旗仪式是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肩负着巨大的使命与荣誉,希望国旗护卫队士官生们更加严格地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共同努力,在未来师市升旗仪式中展现出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士官生的卓越风采!

护旗队平时训练的内容一般是重复又乏味的,为了做好升旗的每一个环节,士官生们在训练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播放国歌和校歌,对抛旗和升旗动作进行一次又一次定点、定位,但大家在训练过程中都能积极克服困难,认真投入训练。

每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都经历了无数次的重复苦练,时间紧迫,士官生同学们将全力以赴完成好师市领导及学院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