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学院与乌鲁木齐北山柒号餐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2016年8月16日上午,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红山路北山柒号餐饮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乌鲁木齐北山柒号餐饮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新疆高端商务酒店,位于首府黄金地段,已在疆内形成了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发展模式。

近年来,中职分院领导精心组织安排了烹饪专业和酒店专业两个班42名同学到柒号庭院拜师学艺。这些同学不负众望,虚心学习,苦练技艺,他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柒号庭院的领导和师傅们的认可。因此,柒号庭院董事长李春文先生多次来学院考察交流并提出了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王敏弦、副院长王华东、蔡震、中职分院院长吴晓晖等领导与柒号庭院董事长李春文进行了交流,本着“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实习就业一体化”的精神,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依据平等互利的原则,在合作机制和合作内容上达成了共识。这次签约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