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与石河子市胜利硬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为充分发挥校企联动优势,建立加强双方合作关系12月7日下午16:30,我院与石河子市胜利硬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硬面工程技术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张涛、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院长顾建疆、胜利硬面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董峰、学工处就业办教师徐玮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机械电气工程分院院长顾建疆主持。

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张涛从学校办学模式、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成果上进行介绍,强调了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重要性。胜利硬面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董峰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主要业务内容、历史成就等,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解决行业难点、痛点,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达成校企共赢。

双方在前期充分酝酿、沟通的基础上,经过现场认真磋商,在招聘就业、校企共育、共建共享教学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共建校企人才供需资源共享库、开拓更多校企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