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网络招聘会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根据兵团教育局《关于做好 2022 届兵团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就业工作整体安排,2021年12月17日晚20:30,我院就业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网络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网络招聘形式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三应届毕业生设立六个分会场集中收听,到会学生共计700余人。会上,各招聘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学生关心的就业相关内容。本次招聘和共计提供160个岗位。企业的精彩宣讲,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呼应,在企业讲解的同时,同学们通过聊天室互动问答的形式,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企业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也让他们获得了与企业面试的技巧,提升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