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新闻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就业政策知识宣讲活动

为丰富“就业促进周”活动内容,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公共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就业办邀请石河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曹新月主任于2022年424日下午六时赴我院开展公共就业政策进校园》讲座,此次讲座在我院综合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两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新月主任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国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扶持、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措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形势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对后期如何找到心仪的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之路指明了方向。

“就业促进周”期间,就业办还将进行线上招聘会、开展困难群体专项帮扶、举办大学生就业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同时进一步完善我院就业服务团队建设,为今后就业服务工作在新形势下建立新机制、开创新局面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