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高职、中职、技工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根据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八师石河市人社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针对符合条件的2023届困难毕业生给予求职创业补贴,经个人申报、分院审核、学院审核,现将初审后符合条件的高职毕业生买吐迪·买吐肉孜等463人、中职技工毕业生阿卜杜热伊木· 阿卜杜热合曼等7人向学院公开公示,欢迎各位师生进行监督。公示期3天,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限:2022年11月5日至11月7日

联系部门:学工处就业办

人:赵珍

就业办投诉电话:赵老师 13369935120

纪委投诉电话: 秦老师 18799298281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