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资助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为实现精准奖励,确保学院奖学金评审程序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公正,学院于2017223日上午在综合楼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卫、学生处处长陈峻、团委书记蒋小玉、纪委副书记李国新、计财处副处长邓红燕,各分院院长、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峻主持。

会上,学生处陈峻处长就学院奖学金的奖项设置、具体要求、申请程序等相关情况做了说明,介绍了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进展,并详细通报了申请学院奖学金10名同学、申请优秀学生奖学金81名同学、申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79名同学的学习成绩、获奖等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做了详细审核,讨论通过了学院奖学金的推荐人选。

李卫副院长肯定了学生处及各分院的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一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形式;二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三要牢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工作目标;四要深入分院,了解学生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