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日常管理

关于给予城热182班付裕龙留校察看处分的决定

 各分院:

兹有机械电气工程分院城市热能182班付裕龙同学,汉族,学号:JD20181774。该生在学院疫情防控的严峻态事下,拒不配合班级疫情防控管理,强词夺理,不按学院相关规定报送个人信息。2020年2月15日,班主任朱崇文老师再次打电话催促该生尽快发送个人定位照片,该生强烈抵触,在班级微信群发布侮辱谩骂班主任朱崇文老师的言论。该生行为与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及有关规定严重相悖,该生发布侮辱、谩骂班主任行为在班级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情节恶略,严重违背公民道德。

根据《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纪律处分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违反社会公德或者违法行为,有损大学生形象的,给予警告以上处分”和第五十三条“对拒绝,妨碍国家工作人员或学院管理人员依法或依校纪校规执行公务者,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的规定”,经分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决定,报学生处备案,决定给予付裕龙同学留校察看的处分,留校察看处分期为一年。学生对学院的处理或者处分决定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学院处理或者处分决定书之日起10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