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学科研

信息工程分院开展“执着与激情 竞技的青春”电竞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信息工程分院于202082日,在信息楼206208机房举办了以“执着与激情 竞技的青春”为主题的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活动由分院在校的13个班级各派出一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班均认真挑选选手加入此次比赛,报名积极踊跃。活动当天早上10:00开始,各班选手在比赛席就位,由裁判对选手信息进行核实,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严谨、真实。赛中,选手们激情高昂,相互交流,团结协作,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离不开团队密切合作,现场气氛活跃紧张。经过几轮的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物联191班、第二名是计应191班、第三名是信息扩招191班。其中,获得最好击胜数是的计网192的郭申同学,赛后由信息工程分院副院长周鑫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进行了颁奖。

此次电子竞技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一个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