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分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点半,信息工程分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齐聚信息楼303教室,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直播中,广大党员教师同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党员群众们共同感受党的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为能身在伟大时代,参与伟大历史而无限光荣。习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回顾历史,我们筚路蓝缕,从胜利走向胜利,展望未来,我们奋发图强,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再出发。航向已明,蓝图已毕,让我们与我们的党一起,把祖国建设得更伟大!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进行了发言,共抒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切感受。分院老党员、老书记朱卫泉同志动情讲到:“我今天看了庆祝大会,特别激动,党的一百年是光辉的一百年,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百年历史的总结,更对下一个百年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大家应该把这些要求落实到行动中来,配合学院和分院,迈进十四五,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上来,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来,努力完成学院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