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团建设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 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员网络行 为规定”专题学习会议

2月29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总支书记辛延波主持,会上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上,辛延波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好《条例》作为近期学习重点和工作重要参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二是树立系统思维,深刻把握《条例》的重点内容。要全面系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原则、工作责任、主要方式等。特别是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顾建疆院长强调指出,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相关论述,谨言慎行、做好表率、防微杜渐,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