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科专业

提升教师技能水平 ——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开展TB电子商务推广实训系统教师培训

为推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发展,提高电商相关专业教师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电商操作技能,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于2021年11月2日18,在二期实训楼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进行TB电子商务推广实训系统教师培训,分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电商专业学生参加的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由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讲解与指导。

“TB电子商务推广实训系统”模拟淘宝网店推广专员的基本工作内容与业务流程,针对SEO优化、SEM推广和信息流推广三大工作领域,通过标品、非标品、爆款、新品/滞销品等多种实训任务类型,用任务目标、任务背景、任务分析、任务操作的方式进行实训。通过此次培训,各专业教师对“TB电子商务推广实训系统”的教师端和学生端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每一位到场教师和线上聆听教师都认真对待,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沟通和解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实践,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