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科专业

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举行 物流管理1+X证书等级认证考试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活动。11月27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顺利开考。我院是教育部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经贸分院、信息中心、后勤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考试并派出考评员。认证考试内容包括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个科目,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物流管理专业2020级3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组织实施,考试之前召开考务会,要求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规范,明确各自任务,落实责任。学院副院长马彩梅巡视了考试现场。

本次认证考试所有环节严谨有序、全程录像,考生准备充分,各项考试工作进展顺利。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学院在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对其他专业1+X证书试点的培训和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