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科专业

经贸分院顺利举行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经贸分院于20211211日成功举办了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的认证考试,共6120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考试,到考率100%本次考证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海霞、经贸分院院长栗劲松莅临现场指导考试工作,相关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手册执行考务工作,秉持着认真严谨的原则,考试过程组织得当,秩序井然,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考试技能考试均为满分100分,考试成绩均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合格的考生才能获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本考核分为SEOSEM、信息流三大模块,全面考核学生网店推广能力。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对于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1+X”书证融通的后续工作以及培养电商行业实践创新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