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工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高职毕业典礼

 623日下午,学院2017届高职毕业典礼在综合楼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敏弦、副院长管和疆、副院长李卫、学生处处长陈峻、信息分院书记朱卫泉、轻工分院书记李芳、经贸分院院长栗劲松、水建分院副院长代林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生处处长陈峻主持。

学院2017届高职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敏弦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王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每一位毕业生都是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是学院育人成果的最好展示。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岗位上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王院长勉励所有2017届毕业生要志存高远,发扬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副院长管和疆宣布毕业班级名单。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杨徐飞、王颖、武亮、王亚平上台领取了毕业证书。2017届共有高职毕业班级56个。

副院长李卫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化工设备141班徐国兴等117名高职毕业生被评为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图形图像141班苏小梅发表毕业感言:“感恩母校每一位给予我们力量的师长,感恩给予我们爱和支持的家人。今天我们以母校为傲,明天母校将以我们为荣。”16级学生代表纺贸161班李小月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她表示将向各位优秀的17届毕业生们学习,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