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院新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信息工程分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信息工程分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分院党支部书记马晓燕主持。

党支部书记马晓燕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她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应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党员能吃苦、肯干事、敢担当的精神品格,引导学生铭记百年历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分院院长荣喜丰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努力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推动了信息工程分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