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院新闻

(喜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分院再创佳绩

近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及“2021全国电子实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信息工程分院教师及学生团队在比赛项目中竞技强劲,表现突出。12月3日,信息工程分院在信息楼303教室为获奖师生举行了颁奖仪式。

分院领导对获奖同学以及带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新疆赛区高职组网络赛道中刘家成同学、李世豪同学、陈亮亮同学荣获二等奖,高职组云赛道中阿迪力·库瓦同学、艾力·麦麦提艾则孜同学荣获三等奖;谢元峰、张静、李德良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21全国电子实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混合式移动APP开发)赛项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冯俊杰老师荣获计算机程序员赛项二等奖。

分院长期推进各类突出专业技能比赛选手的培养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借助大赛传播产业技术发展和应用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分院将继续秉承提升技能为学院争光的宗旨,坚持产教融合模式,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为市场培育具备扎实基础技能、符合应用实际需求的人才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