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新学期教研组会议

金秋九月,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确保新学期教研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中职计算机组教研组会议。会议由中职曹英军副院长主持,教员:范峰岩、倪丽、张春娥、何小燕、张雪霞同时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研室会由中职曹英军副院长首先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教研组的工作目标、教学常规的落实、教研组工作的创新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全体教研组长职责,希望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发扬本学科组的优势,从而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最后,中职曹英军副院长,教研工作要体现教研文化,结合学校的特点开展教研工作,以主题教研活动为抓手,做好常规教研和特色教研,积极参与及支持学院各类比赛及配合学院其它各项工作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即将启动的教研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营造了我们计算机组教研氛围,有效地推动教研组科学地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中职分院计算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