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中职分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

 2017年5月26日下午6点30分,中职分院党总支在中楼102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会议由中职分院书记俞峰主持。
          中职分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分钟优秀党员教育宣传片,随后分院李凯、周吉新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章《推进管党治党步步深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管党治党步步深入》要求:1、全面推进、层层深入,让党的建设系统性不断增强;2、创新方式、重大突破,使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不断迸发;3、立足根本、着眼长远,令管党治党实效性充分体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调:1、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2、旗帜鲜明讲政治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3、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

    接下来,中职分院书记俞峰对“关于对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进行了通报。最后,为了扩大中职分院教师党员队伍,发展了两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杨凯、郭子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