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中职分院组织观看电影《歌声的翅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419日下午,中职分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新疆青年音乐人追寻音乐梦想的红色电影《歌声的翅膀》。

电影紧扣“中国梦”和“精神传承”两个层面,将现代青年追逐音乐梦想与上一辈“守边护国”“无私奉献”的精神紧密地融合在一起——逐梦之旅得到精神传承的滋养。用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新疆这片热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迁,感受新疆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和各民族和睦相处,各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的现代新疆。

观看后,中职分院教师纷纷表示《歌声的翅膀》称得上是新疆儿女为祖国献上的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生动地展现出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现状,新疆各族儿女,砥砺奋进的美好图景。我们为自己是一名新疆人感到很自豪,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讲好新疆故事,传播新疆好声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