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动态

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经贸分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旅游与经济管理分院党总支开展了“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分院党总支书记党博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党博文书记提出全体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随后,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在线观看 2019年八师党员教育展播片——《匠心师德》《印在心上》。通过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增强了廉洁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员对当前廉政形势的认识。最后,经管支部书记杨静静、会计物流支部书记刘群麾围绕“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讲了专题党课。两位支部书记从廉洁自律、立德树人等方面带领大家展开学习,并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王冬梅、陈星如、刘春燕三位同志结合授课情况、班级管理分别谈了自己对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认识。

通过学习,各位教师党员表示,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